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报 到  

2017-09-17 08:08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所谓的报到,有很多种。飞翔今天,就简单地聊聊它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有的人,是到新单位报到。领导一安排工作,意味着就有工资领了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有的人,是到饭店报到。这样,就可以犒劳一下自己的肚皮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还有的人,是到某一个群某一个圈报到。显示自己的存在,希望引起大家的注意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朋友们知道,飞翔在微信建了一个群。有很多人,养成了报到的好习惯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比如今天早上,小江就第一个报到。清风兄弟见有美女,赶紧地也亮了个相。随后还有阿春,还有兔兔。俺可儿,也是少不了的。
      
       既然是报到了,有的人有空了,不免在群里要随意地聊聊天。比较活跃的,有俺可儿,有俺潇潇,还有阿春,还有淡淡。想着清风兄弟舌战群儒,可真够难为他的。飞翔呢,往往是只看,不说,把一些东西,写到文字里。
      
       既然有报到的,那就有没报到的。有的人,如灵犀,她是潜伏者。有的人,那就是懒字当头。比如那百合,比如那夕阳花。可以理解吧。毕竟不是每个人,都可以做老板娘。不是每个人,把钱看得不那么回事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由于咱的工作条件和工作性质,所以每天待在网上的时候比较多。谁是个什么样子,还是可以看在眼里的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叶子说她老了。这个点上,是搂着大树还在睡呢,还是到田野里抓蛐蛐了?不是那么清楚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老北,通常也起得早。人家,爱喝什么心灵鸡汤。这种追求,不能说就不对。只是除了阳春白雪,还有下里巴人。兼收并蓄,才是好的。现在的文人很多,有的是不是与生活比较脱调呢?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报到,有人经常按时报到。咱呢,在这里对一些人提出表扬。雨滴来一下,不来一下的。是不是她,就很忙呢?现在劈叉的度数,是不是又增加了?别让清风看到。否则看你那么厉害,又该收你当他妹妹了。他这人,就是有这么点毛病,你会原谅他妈?反正主动权在你手上。呵呵
报    到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报    到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报    到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报    到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