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心静自然凉  

2017-08-08 17:13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已经立秋了,天气还是那么热。如果再着急上火,那就更不凉快了。老话讲得好:心静自然凉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这话,有什么科学根据呢?飞翔觉得是有的。尽管俺不是医生,但也试着分析一二。
      
       人一着急,心跳肯定加速,血液自然也就流的快。血液流的快了,带动其他肌肉器官也运动起来。那不热才怪呢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看来,凡事不能着急。有事,慢慢干。心急吃不了热豆腐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我们的老北同志,每天看上去都满头大汗。那不是她的肾不好,而是性格所致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钿哥不就是爱吃桶装的方便面嘛,多大的事啊。老北却觉得,在家里也吃这个,该多浪费钱啊。如果说他象豆豆一样回答你:就是喜欢。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。那你还不晕倒在厕所里?
       
       看着人家孩子大了,都去找对象。钿哥不就是宅一点,喜欢和你粘在一起,你偷着乐吧。用不了多长时间,人家就和女朋友手拉手肩并肩遛马路去了,你就干瞪眼吧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俺一直在说,小孩和大人相处的时间,就那么短短的几年。小的时候,他是啥也不知道。上个幼儿园,就已经逐渐脱离你的怀抱。至于上了小学,中学,就更没工夫和你待在一起了。因此讲,对孩子,不要太性急,更不能着急上火,尤其是在这秋后一伏的日子里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水草这两天,牙疼。为什么牙疼,是家里的两个男人不听话。大的任性,小的不乖。大的一赌气,找他妈去了。小的不依不饶,仍然我行我素。水草那个火大啊。大的,她打不过。小的,又舍不得打。那就只有生闷气了。哎,不是所有的女人,都成功。你让她凉下来。可能吗?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心静自然凉。我们每个人,什么时候都要平心静气。遇事不急,碰事不慌。特别是在这大热的天气里,就更应该如此。老北和水草,无疑给大家树立了反面典型。相信俺的那些妹妹什么的,都会向本人学习。沉得住气,什么时候都四平八稳。清风兄弟成日里喝酒,是不是也是解决心静的一种大胆的尝试?呵呵
心静自然凉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心静自然凉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心静自然凉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心静自然凉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心静自然凉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心静自然凉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1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