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互相伤害  

2017-08-10 07:55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网络上,流传着这么一句流行语:来吧,互相伤害。飞翔呢,就聊聊这个话题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所谓伤害,有的是生理上的,有的是心理上的。常常,心理上的伤害,比生理上的伤害还严重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清风兄弟,时常爱和弟妹打闹。一个提个空酒瓶子,一个拿把扫帚,两个人就开练。那一招一式,很有些武术功底。只是有时候,要么瓶子真碰到人家身上,要么扫帚直接把兄弟的眼镜打飞了。这还不是要紧的。万一失手,发生个流血事件,那可就不好玩了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清风呢,更愿意和妹妹们玩伤害。当然了,主要是方式是言语挑逗。想动手动脚,也够不着对方啊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她一会是欺负俺可儿,一会是撩拨俺潇潇。对淡淡妹妹,则更是不放松。还有那阿春,也在他的伤害范围之内。结果呢,往往是占不到什么便宜。何况那几位,背后站着俺,也就是飞翔。他这不是飞蛾扑火,他这不是自不量力?常常是丢盔弃甲,落荒而逃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成年人之间的伤害,都是有分寸的。男女之间的伤害,都是有个度的。若不小心把那位惹毛了,不把你拉入黑名单啊。清风你伤害一下雨滴试试?一个大劈叉,就能让你爬到地下,半天起不来。至于你屡败屡战,只能说你厚黑术学得好,堪比刘皇叔了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飞翔,就从来不伤害别人。对每一个人,都不冷不热,一视同仁。行个文,也是今天这个当主角,明天换那位,不待重复的。让每个人都感觉到,没有被冷落。也让每个人,都不会想入非非。叶子每天想当主角,就被围攻了,教训深刻啊。
      
       来吧,互相伤害。只要你有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,不妨玩玩这个危险的游戏。只是要真被伤害了,那就失去了玩这个游戏的意义。不要象清风,动不动知道惹事了,赶紧就夹着尾巴逃跑了。男人嘛,就要有担当。看把你胆小的。女人,又能把你收拾成个啥样子?即使真的被伤害了,找个避人的地方,舔舔伤口,卷土重来。哪个英雄好汉,不就是这么磨砺出来的?呵呵
互相伤害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互相伤害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互相伤害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互相伤害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互相伤害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互相伤害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