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上 班 了  

2017-05-31 08:32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上班了,女儿已经上班了。飞翔呢,觉得有必要记录一下。
  
  想当年,咱也是在女儿这个年龄上的班。上了班,就有工资挣。上了班,就可以不用干农活。至于雨滴说上了班,就可以找媳妇了,那是她是那么想的。
  
  女儿的学业,已经基本结束。大体上,算是毕业了。中旬时,赶到德国,第二天就上了船。没有工作服,就先借了别人的。看着她喜气洋洋的神情,咱和她妈也比较高兴。
  
  女儿是怎么上班的,上班是做什么的?不是太清楚。据说是换班倒,工作时间还比较长,八九个小时吧。看来在哪里,都有压迫。
  
  休息的时候,她或者和同事们逛街,或者大吃一顿。要在好多国家转,还是比较新鲜的。只是时间长了,她就该厌烦了吧。走一步,看一步。
  
  对于女儿的婚姻大事,俺两口子怕是帮不上什么忙。她妈,爱打听。说这个男孩帅,那个男孩高。小家伙都是嘿嘿一笑,不作表态。又不是三岁小孩。和男孩子有来往,很正常啊。都怕人家在外边找个对象,不好好回国了。可是,这不是咱能左右的事。
  
  清风的女儿,早上班了。他对孩子的个人问题,又有什么想法呢?怕是弟妹操心的多,他就忙着喝酒了。不管是谁,带来好酒就是好女婿吧。
  
  阿春,成天是推销她的产品。娶媳妇的钱,应该准备的差不多了吧。昨天,她亲自客串模特。就是大夏天的,衣服穿得太多,不容易抓到主题。
  
  上班了,女儿上班了。对于她来说,也是人生重要一步的开始。将来的路怎么走,她自己选择吧。俺潇潇,昨天又占本人便宜。说什么她对飞翔与孩子,是一样的好。女人哪,就是有点小聪明。不想飞翔这等男人,是大智慧。她在上班,女儿也在上班,都是上班的人啊。什么时候,她们比比,谁更能干?呵呵
上 班 了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上 班 了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上 班 了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上 班 了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上 班 了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上 班 了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上 班 了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上 班 了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1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