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江西一日游  

2017-04-03 08:11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江西,是我国江南的一个省份。利用清明节小长假,飞翔和同事们到江西游了一天。现汇报给大家。
  
  早上八点钟,俺驾驶着单位的那辆破皮卡,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就出发了。
  
  本来是做了一些功课的。可是传说中的九连山风景区,或者说森林公园,却怎么也找不到呢?并不是没有问当地人。人家说,一直上山,上山。但是已经下山了,还是没有找到真正玩的地方。又向当地人请教,人家哈哈大笑:哪有什么玩的啊。你们外地人,看看山,瞅瞅树,瞧瞧水,也就可以了。大呼上当。
  
  原路返回,到了国道上。路边的指示牌,提示往左拐,有温泉和景区。俺一打方向盘,就冲过去了。
  
  在路上,咱还安慰大家:最美的风景,在沿途。看看高处的树,下边的水。多好啊。
  
  七拐八转,终于到了有温泉的地方。其中最大的一家,看员工就不少。只是这么多人,洗什么温泉啊,太耗时间。玩漂流,水温又不高。当时就想,要是和俺潇潇来就好了。两个人安安静静地泡温泉,说着话。要是她足够勇敢,我们漂流去。
  
  不甘心的我们,又往附近的一个县城里杀。说是那里有个公园,很不错。等到了地方,不仅大失所望:半山坡屁大一块地方,就是些树,还没有花。倒是那个王阳明的塑像,还是挺大的。如果不开车,公园的另一边,有一个直直的几百级的台阶,能爬上走下。
  
  找个地方,好好地吃了点饭,安慰一下大家受伤的心灵。
  
  庐山美,那太远。瑞金怕是只有自己想去,别人不一定。井冈山,早偷偷去了,不能给他们吹。更不能讲,同去的有俺小芳。一路上都是咱开车,还是打道回府。
  
  江西一日游,简单地给大家说一下。好像是流水账,又不全是吧。不管怎们说,也出来散心了,总比每天窝在房间里好。看着新闻里别人玩的那么HAPPY,飞翔只能再次表示难受一下。阿春去哪里玩了?没有告诉说。水草假积极,在家里洗衣服晒被子。叶子知道俺到了江西,也不知道欢迎一下。至于梦缘怎么过的?与咱何干?呵呵
江西一日游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江西一日游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江西一日游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江西一日游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江西一日游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江西一日游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江西一日游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江西一日游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江西一日游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江西一日游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1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