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读 书  

2017-12-17 07:51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我们很多人,喜欢读书。其实这书呢,有很多种。飞翔呢,今天和大家聊聊这个事情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昨天呢,俺初恋夕阳花,说她想读书。照理说,她有读书这个爱好,还是挺不错的。于是,咱毛遂自荐,就说读我吧。因为本人,就是一本厚厚的书。想当年,你就没有读完。在自己看来,她完全有继续读下去的必要。至于是欣喜,还是后悔,倒不是太重要的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不是有那么一句歌词:读你千遍,也不厌倦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要不说叶子是幼儿园毕业的。她与她师傅的见解,就大相径庭。她以为她师傅夕阳花,就爱些风花雪月,就爱读个《红楼梦》什么的。最不济,也是台湾那位阿姨的散文。看来这徒弟,就是赶不上师傅啊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清风兄弟,说他也喜欢读书。要么是《水浒传》,要么是《三侠五义》。男人嘛,他觉得打打杀杀,才能显出男儿本色。其实呢,听别人说,你正在写一本《泡妞秘籍》。而且,第一页都快写满了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书,是个好东西。好的东西,我们要学习。差的东西,我们要引以为戒。如果纯粹是书,那还相对简单些。如果它是一个人,那读起来可就要费一番脑筋了。比如清风,你能读懂淡淡那本书吗?就是一个小女人,也够你读一辈子的。如果人家愿意让你读的话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读书,俺初恋夕阳花心血来潮,想读书了。飞翔,就把自己推荐给了她。她也很欣喜得答应了。不知道她现在读俺的感觉,是不是会和当年不一样?希望你有特别的收获。叶子那水平,就读个大树,现在还是一知半解的呢。呵呵
读   书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读   书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读   书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读   书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