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拌 菜  

2017-11-27 07:54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拌菜,是北方的一道饭菜。飞翔呢,今天再给大家介绍一下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人家水草,会做海鲜。什么鲍鱼鱼翅,是经常做着吃。再不济,也是虾米螃蟹什么的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清风兄弟呢,会杀鸡宰鹅。还会做啤酒鸭。人家的鸡鸭,都是放养的,不喂饲料。味道自然是很鲜美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还有那梅子,每天是变着花样吃。买了个破壁机,什么东西都往那里边放。榨出的汁,据说味道是杠杠的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飞翔,整不来那些玩意。可是,俺也会做自己喜欢的拌菜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所谓拌菜,就是白面与其他菜搅拌在一起,放到锅里蒸熟了。辣椒面和大蒜块喷上油,倒上醋。拌菜上边浇上这玩意,比上述几个的,好吃多了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有空的时候,咱把老太婆赶出厨房。找到白面,看厨房里有些社么菜?什么红薯,什么土豆,什么茄子,什么豆角,此外还有芹菜菠菜等等,都可以和面来拌。菜切成条,或是擦成丝,就在盆里和面拌。愿意的话,可以放点盐,或其他调料。锅里的篦子上,铺上一层白纱布,一来透气,二来不至于掉到下边的水里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老太婆,是不太喜欢拌菜的。咱呢,则吃得很香。没有特意向妈妈学。耳濡目染,也就会了。有人愿拜我为师吗?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拌菜,飞翔今天和大家聊了拌菜。对那些吃货们来说,或许不起眼,但不妨尝尝。什么东西,都要吃了才知道究竟好不好。兔兔喜欢烫火锅,情儿喜欢来条鱼,俺可儿则喜欢吃现成的。只要不让她动手,人家做下啥她就吃点啥,倒也好养活。阿春,是不是也是这样呢?呵呵
拌   菜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拌   菜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拌   菜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拌   菜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1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