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婚后的男人  

2017-11-25 07:58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昨天,飞翔聊了聊婚后的女人。梅子呢,要求俺再谈谈婚后的男人。咱呢,就勉为其难吧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大凡男人,都是要结婚的。不只是面子问题,也是证明自己能力的问题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朋友们知道,老北是个粗人。她对婚姻的理解,就是可以公开同居。这真是话糙理不糙。其实,男女结婚,还有其他重大意义呢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飞翔与某人结婚,也二十多年了。开始是别人都结婚了。如果自己不结婚,会让很多人关心操心。结了,就对人对己都轻松。
      
       可是,你以为结婚后就那么简单吗?
       
       男人,要学着怎么和女人相处。男人,还要努力和女人的家人搞好关系。当然了,应付枕边人就够你头疼的了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什么过年在哪里过啊,什么孩子的教育谁主要负责啊,什么女人花钱要开放到什么程度啊,等等等等。哪个问题处理不好,都会产生矛盾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说了结婚后的种种困惑,其实也是有很多好处的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比如,和女人说话,肯定与同男人说话感觉不一样。女人会自觉去厨房,女人也会主动洗衣服。当然了,前提是你要满足她的一些条件。没条件,谁那么听话啊。
      
       我们的大树兄弟,作为叶子生活中的男人,其中的酸甜苦辣,他本人是最清楚的。比如个别人回到县城,回个乡下老家不是有长途班车嘛。再不济,也有出租车。可人家非要你开着家里的三轮蹦蹦车来接她,能不从吗,敢不从吗?你还想不想碰人家了?
       
       我们的德哥兄弟,平常没有少受老北的数落。一会被说太苍老啦,一会又被讲成天穷讲究啦。总之,老是有人家批评的地方。一个大男人,还要给女人暖被窝。让清风兄弟知道了,又该被嘲笑了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婚后的男人,有痛苦,也有欢乐。有忧伤,也有喜悦。男人和女人能待在一起,本来就是一门学问。飞翔以为,把女人放在心上,尽量让人家开心,也就够了吧。不是有那么一句话:好男儿志在四方。可是心,要在家里,要在老婆孩子那里,也就行了。女儿在深圳谋了个差事。工资不高,交了水电费房租费,就所剩无几。人家着急要交钱,这不马上先给人家垫上了。女人是不是会觉得,对孩子还比对她好?这个醋也吃啊。呵呵
婚后的男人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婚后的男人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婚后的男人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婚后的男人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