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微信与空间  

2016-07-19 08:30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微信,大家都知道。而这空间,特指的是QQ空间。也不知道朋友们,更喜欢哪个多些?
  
  原来,玩微博的人比较多。寥寥数语,一张图片,也就是一篇微博了。而飞翔,是不屑于这些的。
  
  相比于QQ空间,很多人玩微信更多些。是不是它打开的,更方便呢?
  
  夕阳花,这些天不知道忙啥子?反正是微信不怎么上,更不去空间了。生二胎,不是挺不愿意吗?
  
  那个什么轻叹红颜的,似乎更爱微信。不过人家主要和年轻人互动,不待搭理咱这老头子。
  
  俺小芳,和孩子正在北京。几乎是每天,都在微信上直播。她这人,不是太爱孩子。坐那么长时间的火车。她一个人买了软卧,三个孩子是硬座。当娘的,心肠如此之狠,也算是少见了。
  
  淡淡妹妹,现在玩微信,多于去QQ空间。想想也对。平常不爱写东西,也写不出什么。躲在微信里,落个清闲。
  
  还有那老北,乃至百合,平常也多在微信晃荡。她们,也是越来越懒了。动笔,多累。拍个照片,转发个啥的,那要轻松许多。
  
  微信与空间,每个人各自在自己喜欢的地方玩。清风兄弟的微信,怕是只对女性开放。俺的微信,则是几年也不更新一次。侧重点不同,爱好不一样吧。昨天,很多朋友,大方地承认自己是农村人。是的,农村人,不丢人。有的人,想一辈子做农村人。可是,但可是,随着城市化的发展,很多人将不得不离开农村。俺可儿就因为被赶出了土地,哭了好几天呢。看来这地主婆,有的人还是愿意当的。呵呵
微信与空间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微信与空间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微信与空间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微信与空间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微信与空间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微信与空间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微信与空间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微信与空间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微信与空间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2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