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两 口 子  

2016-06-09 08:17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所谓两口子,是对夫妻二人的通俗叫法。它通常是由有合法关系的一男一女组成。飞翔今天,说说这方面的事。
  
  飞翔与家里的老太婆,是两口子。而且不是一天两天了,是二十多年了。想想也觉得有意思。两人从素不相识,到你情我愿,进而发展到同床共枕,都这么长时间了。
  
  作为一个有家室的人,俺对老婆的概念,一直还是模糊的。想想别人都是成年了,谈婚论嫁,咱也就随大流吧。具体到她这个人,究竟怎么样呢?
  
  她有时候,还是蛮好的。
  
  例如去公园散步的时候,她会挽着你的胳膊。例如怕楼梯的时候,她会拽着你的大手。例如回娘家或婆家的时候,她还能给你装个人。有时在公交车或火车上,也能和你说说话。总之吧,笑的时候还可以,在外比在家里表现要好,至少在态度上。
  
  有时候呢,则不尽如人意。
  
  比如她常常揣着明白装糊涂,比如她经常无理取闹,比如她喜欢她爸妈胜过俺爸妈,比如她眼里只有女儿,心里只想着孩子。
  
  别人的老婆,咱不知道。反正咱这老婆,优点和缺点都有。究竟是哪方面更多点呢,不敢说。
  
  老北和德哥是两口子。他们之间的关系好不好,俺不是太清楚。只是需要提醒德哥的是,想和那位亲热,趁人家还没睡着的时候。半夜三更打扰人家,她会失眠的。
  
  叶子本来是和大树是两口子。可你现在与潇潇和雨滴的关系不清不楚,别人是会疑问的。是不是你的某方面取向,有了改变?
  
  有人说,家是只能想的地方,不是一直窝的地方。因此作为一个大男人,飞翔就需要奔走他乡。挣点小钱钱,给那口子花。如果窝在家里,还有钱用,应该是最理想的两口子。
  
  老北不要动不动说德哥能经常陪在你身边。他是不是有时候,也是挺烦的?特别是你情绪不高的时候。其实,是两口子的多的是,你真不需要得瑟。夕阳花和金边是两口子,那两人生活就比你们同步。雨夜和鹏爸是两口子,她就没有你那么矫情。梦缘的那口子,咱不是太熟悉。听说,也就是听说,二人兴趣一样,爱好相同。摸个鱼,逮个鸡,掏个鸟窝,配合得挺好的。
  
  清风兄弟,现在已更名为二风兄弟。他们两口子,也过得不错。今天他过生日,那口子早给他备下一小碟花生米,一小盘豆腐干,二两北京二锅头,要给他隆重地过一下呢。提的一个小小的要求,就是二凤要给她买一条花裙子。谁过生日不都得给对方送礼物啊。
  
  两口子,俺与老太婆是两口子。娘家妈和她亲。前两天送了粽子,今天又让她回家吃饺子。你女儿过个生日,不至于太放在心上吧。她就没给俺过,为什么老人家要给她过?老太婆昨天是阳历生日,今天是阴历生日。俺过生日,她就在微信里说了一句话。她过生日,这个就免了吧。老两口了,就不要搞得那么虚了吧。呵呵
  
  朋友们,节日快乐。老太婆,生日快乐吧。
两 口 子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两 口 子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两 口 子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两 口 子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两 口 子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两 口 子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两 口 子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两 口 子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2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