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  

2016-03-30 08:14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“二”,本是一个阿拉伯数字。有的地方,又是傻傻的、笨笨的意思。飞翔现在越来越觉得,我们的叶子同志比较二。
  
  当俺讲回广东要路过江西她的家门口的时候,叶子那个兴奋啊,那个高兴劲就甭提了。一天几个电话问:到哪儿了?饭菜都准备好了。她就不想想,即使路过江西,那也是看俺百合,心目中的女神。你身边的大树,凶神恶煞的,咱哪敢去啊。
  
  体现叶子二的地方,还不是这一处。
  
  邻居家生小孩了,许多人都去道喜。叶子呢,也兴冲冲地去了。别人呢,都夸孩子漂亮。这块象她爸,那块象她妈。她呢,突然来了这么一句:脸蛋象隔壁家老王。主人家的脸,“刷”得就拉下来了。
  
  叶子有次和大树去商场,说好不买衣服的。所以那位,也就没带钱,连卡也没揣。她到了卖衣服的地方,就走不动步了。试这件,穿那件。大树以为她还像往常一样,过一下瘾,就没当回事。突然,她从试衣间出来,疯得就往外跑。服务员赶紧拉她,她手指着大树:他是我老公,他结账。大树手里还抱着她旧衣服呢,这下傻了眼。好在有手机,这才让人把钱赶紧送了过来。
  
  那次喝完酒后,叶子和大树都有点醉了。那位兴致来了,用手指托着她的下巴说:小妞,给大爷来一曲。没想到她还义正词严:小女子亲你可以,但不卖艺。俺不知道小树若在身旁,那会怎么想?
  
  比较二的叶子,也有她的优点。啥心不操,也就没那么多烦心事。当梦缘操心孩子在外求学能不能吃好喝好的时候,叶子讲她孩子是男孩,才不用管。当老北张罗给孩子找对象的时候,叶子还嫌带孙子累呢。如此沉迷于二人世界,这当奶奶,还不等到牛年马月啊。不负责任的母亲,她应该算一位。呵呵
二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二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二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二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