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网络主播  

2016-03-24 10:18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主播,分为很多种。有什么电台主播,电视主播,网络主播。飞翔呢,今天主要想给大家聊一下后者。
  
  春节的时候,为了抽烟,自己躲在了自己的房间。房间里没电视看,那总得做点什么吧。听说有个叫“陌陌”的交友平台,俺就进去玩了玩。
  
  不看不知道,原来那里边还挺好玩的。
  
  男主播咱就不说了,主要聊聊那些女主播。
  
  要讲这些女主播,大部分都很漂亮。即使不漂亮,人家可能声音挺好,要么身材很棒。看看,也觉得舒服。听听,也感到满意。
  
  这些主播,大多是聊天,也有跳舞的,还有唱歌的。由于可以手机直播,所以有的人就在车里播,有的人在街上播。有的人在娱乐场所,有的人在农村或其他什么地方。
  
  当然了,人家买那么多设备,费时费力,肯定不是白干的。除了免费的礼物,还有很多需要花钱的。喜欢哪个主播,或者是支持哪个主播,就给人家送礼物。肯定是送得越多,人家越高兴。听说很多主播,收入还是蛮高的。
  
  从事这类工作的人,要么是年轻小女,要么是家庭妇女。有的是专职,更多的是兼职。女的多,男的少。
  
  淡淡妹妹,对“陌陌”这个玩意比较反感。至于为什么反感,她没有告诉俺。其实,咱认识的一些朋友,完全可以做这个网络主播。
  
  例如咱们老北,把自己捯饬捯饬,再买一些专用设备,就可以粉墨登场了。和粉丝们聊聊天,给她们唱唱歌。说不定就有人,给你送礼物呢。可想而知的是,那些网络平台,会给你提成。这比你每天打麻将,来钱轻松多了,也方便多了。
  
  清风兄弟长得丑。不会唱,也不会跳。但你可以耍宝啊。把粉丝们哄开心了,就再也不用下田了。脸朝黄土背朝天,多累啊。风吹不着,雨淋不着。那时候,你眼里早没有潇潇或其他什么人了。萝莉多的是。
  
  网络主播,目前网络里活跃着这么些人。当然了,这里边也是鱼龙混杂。有的人,甚至在打擦边球。新闻媒体,为此还专门报道了呢。相信我们老北和清风等人做主播,一定会规规矩矩,本本分分。收入有了,还会认识很多好朋友。不定哪一天,你还很有成就感呢。呵呵
网络主播

网络主播

网络主播

网络主播

网络主播

网络主播

网络主播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