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神 奇  

2016-11-12 08:01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始终觉得:原来素不相识的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,结为夫妻,进而生儿育女,生活一辈子,是一个神奇。有朋友,同意飞翔的这个观点吗?
  
  我们很多人,在成为两口子之前,都是不认识的。要么是偶然的机会,要么是经人介绍,两人才能听说对方,进而认识对方。而仅仅是认识了,也不一定能最后走到一起。象老北和德哥那样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,属于极个别。
  
  梦缘小时候,调皮捣蛋。夏天了,穿着单薄的衣服和小伙伴们下河捉鱼抓泥鳅。不知道怎么回事,她就对其中的一个,有了好感。无论是人家说话,还是办事,都很称她的心。久而久之,两人就走到了一起。一个成了孩子的妈,另一个成了孩子的爸。
  
  飞翔上班后,找媳妇逐渐成了一件头等大事。可是那时候,绝想不到现在的老太婆,会是要共同待一辈子的人。
  
  年轻时的飞翔,中等个,人偏瘦。相貌普通,也不是能说会道的那种人。可是,这样的人,也不能被剥夺结婚的权力。不是所有的女孩,都身材苗条,相貌端庄,人见人爱。全国这么多人,还找不到一个相互满意的?
  
  个别人,就不失时机地登场。先是对本人偷看,接着主动投怀送抱。俺的条件就那样。找个有背景的,人家不见得能看上咱。寻个漂亮的,怕还有压力。要是对方太精明,或者很强势,那一辈子不是受气受欺负啊。看看身边的这位,人样子尽管中等,身材也不高,也是农村出来的,对咱献殷勤,也就半推半就了。没过多长时间,也就公开了。
  
  一晃二十多年过去了。时间,可过得真快。期间,有争吵,有甜蜜。有怒目相向,有和颜悦色。有好得象一个人的时候,有彼此话都懒得说一句。是不是时间长了,相互都习惯对方?和谁过日子,不是过啊。或许,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缘分。大概,这就是冥冥之中,两人有那个情分。
  
  神奇,还是觉得很神奇的。少不更事的时候,年轻读书的时候,毕业上班的时候,哪知道将来会找个什么样的老婆?更不晓得,这个老婆,姓甚名谁,家住哪里?姊妹几个,大人是否好相处?可是,这事总会有结果。飞翔,不是与某某人这么多年都走过来了?今天,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。人家记住不记住没关系,关键是咱没有忘。何况人家早说了,家里有一个操心的,就够了。神奇不神奇,反正俺觉得比较神奇。呵呵
神 奇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神 奇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神 奇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神 奇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神 奇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神 奇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神 奇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神 奇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)| 评论(1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