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拒之门外  

2016-01-14 08:00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“拒之门外”这个词,大家都很好理解。最近,夕阳花就遇到这样的事情。飞翔呢,给大家好好地聊一聊。
  
  朋友们知道,俺,初恋夕阳花,再恋雨夜,母校是赫赫有名的厦门大学。许多年前,我们在那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。相信很多人,对母校都有很深厚的感情。就是不知道,母校对我们这些曾经的学子,会是个什么样子?
  
  昨天呢,夕阳花兴冲冲地回母校,却被门卫拦住了。说什么要身份证,才可以进去。把个别人尴尬的啊,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  
  俺就不明白了。前几年,雨夜也回母校了。并且呢,还在校园里转了几大圈,没有任何人干涉她啊。看来,说不定夕阳花的人品有问题。
  
  要是俺要回母校,怎么也要找找当年的学生证,或胸卡什么的。把那东西一晃,还不通行无阻啊。人家丝丝,当年就在厦大门口留了影呢。因为不是她的母校,所以也就没有进去的冲动。真要进去,估计不会象夕阳花一样被拒之门外。
  
  去年七八月份的时候,俺路过上中学的母校。从外边看,变化真大。如果俺要进去,恐怕给门卫讲一下,就没啥问题吧。现在,也不见得都是拼脸的时代。况且,咱也没有清风兄弟那么得差。
  
  想想也很有意思。夕阳花每到周末,都到附近的山上练瑜伽。没人问,没人管。回个小小的母校,却没有成行。雨夜,实在该好好数落一下这丫头。
  
  拒之门外。夕阳花回母校被拒之门外。在这里,飞翔简单地给大家汇报一下。咱也不是沾沾自喜,也不是幸灾乐祸。只是觉得母校的大门,也不是对谁都开放,例如象夕阳花这样的。她那不争气的徒弟,叫什么叶子的,胸有个子有,又如何?不就是体重过百嘛。你若到了俺母校,肯定也会被拒之门外的。咱就不再讲,是气质问题,还是人品问题了。呵呵
拒之门外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拒之门外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1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