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实习期满  

2015-12-12 07:51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我们国家,干什么事都要搞个实习期。什么打工啦,什么工作啦。就连开个车,也要有个实习期。今天,飞翔终于可以自豪地说:实习期满。
  
  有关本人开车的事,已经说了不少。今天,就做一小结吧。
  
  去年五六月份,有人鼓动俺学车。其中的主要原因,是他一个人报了名。想想会开车也不是件坏事,也就学学吧。
  
  自从开始学车,咱摸车的瘾就上来了。只要有机会,有时间,就总要开上那么一会。为此,向了很多人学习呢。如果说孙悟空,只有一个师傅,那俺的师傅,两个手都怕数不过来。
  
  俺是先自学,再到驾校场地应付考试内容。大概是学员是一批又一批吧,教练对大家似乎没有多少热情。可是为了获得驾照,咱是没向他们献殷勤。即使这样,还被推迟考试呢。
  
  可以比较负责任地说:俺虽然场地开车不怎么样,但上路肯定超过一起学的同事。怕是咱学车的积极性,比他们强。现如今,那个女的就不说了。那个男的,肯定不如本人。
  
  前段时间讲过,开始开车时还不怕,如今是越来越有了胆怯。这其中,逐渐开的快了,是一个因素。二是碰到的问题,肯定越来越多。前两天,领导说俺闯红灯了。那事,倒确实是真的。
  
  一个刚设了红绿灯的路口,变换灯时没有秒数提示。看到时绿灯,准备加速过去。可快过线时,变成了红灯。没办法,就只好闯过去了。为这事,没少挨批评呢。
  
  人常说:宁停三分,不抢一秒。很多时候,就是因为快,而出了很多事。这其中也包括强行超车,任何车辆多时不减速。开车时间不长,养成一个好习惯是必需的。可是,遇到一些其他情况,就不是你所能左右的。
  
  例如碰瓷。昨天就有一个视频,说是一个老太太,离车还有好远呢,就慢慢躺下。若是人家没有行车记录仪,就可能被讹上。例如你在小心开车,别人撞你,那只能自认倒霉。连环车相撞,有的车肯定是无辜的。但是,也不能因噎废食吧。只能自求多福。
  
  实习期满。过年回家时,是不是该换成小家所在地的?以后审核时,也方便些。潇潇会开车很多年了。现在,她也越来越不原因开车。去个成都,不能说走路吧,一般都是坐长途车或火车。想想也对。开车,作为一门技能,会开就行了,没必要经常开。毕竟,四川那地方雾多。毕竟坐火车,相对更安全。她倒是想驾个私人飞机呢,到哪里降落是个问题。叶子从家到学校,也就几步路。老是开车,就是显摆了。呵呵
实习期满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实习期满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实习期满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实习期满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)| 评论(1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