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可儿的春天  

2014-03-05 08:04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冬天过了,春天来了。可是不是所有的地方,春天都如期而至。比如最近几天,南方的雨水就比较多。很多时候,即使不下雨,也是阴天。春天在哪里?
  
  飞翔前几天去了重庆。待了三天,都是春雨绵绵。还是人家可儿幸运些。
  
  如果说重庆是雾都,成都也好不到哪里去。当然了,也不是成都就没有好天气。例如昨天,天气就很好嘛。
  
  可儿又在翻箱倒柜,找夏天的衣服。什么裙子啊,七分裤啊,都要先寻出来。现在能不能穿的上,倒是其次,关键是有所准备。万一哪一天气温升高了,她可以第一时间臭美一下。当年,她就比较喜欢夏天。露胳膊露腿,方能显出女性美。
  
  前几天,可儿干了点后悔不跌的事。人家请吃饭,她兴冲冲地去了。没想到,吃饭不是主要的,打麻将才是正事。很少上场的她,自然只有输的份。她还不能生气,只能埋怨自己手气差。
  
  要说这四川麻将,其实也简单。主要规则就是缺一门牌,只有三个人都糊了或扣了,这局才结束。可想而知的是,最后还没糊牌的那个人,要输多少啊。此外,放炮要掏钱,别人杠了,要掏钱。有人是清一色,七大对,一条龙,那掏钱要更多些。
  
  俺的麻将,还是可儿教的。但是现在,我基本不上场。偶尔看看,还是有的。可儿曾说,你有输麻将的钱,还不如请我吃饭给我买衣服呢。想想也对。钱输给别人,没人领你的情。
  
  可儿啊,以后可不要随便吃饭啊。因为现在的饭局,往往有饭前“经济半小时”,饭后可以玩的时间更长些。如果俺请你吃法,你大可以放心。咱们饭前聊天,饭后摆龙门阵,没有其他花销的。现在见你,我送你腊梅,也可以是郁金香。你喜欢哪一种?送玫瑰花就不合适了吧,原来还行。
  
  可儿的春天,有没有到来?快来了吧。不过,你还是要有点耐心。这几天我这里也冷,就不欢迎你来了。漫山遍野的桃花,也没啥好看的。人民公园的花,比这要漂亮的多。还是夏天去看你吧。总觉得,那时候的你,要最美丽些。呵呵
可儿的春天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4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