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  

2014-12-28 08:18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不知道为什么,飞翔最近时不时爱哼上几句歌。比如昨天,俺就想唱: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。工作中,生活上,很多事,都是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的。
  
  例如领导安排你这个工作,安排他那个工作。安排就安排了,你服从就是了。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。当然了,不是真的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。或许是你不需要知道理由,不需要晓得原因。或者是人家领导觉得没必要告诉你,没必要给你解释什么。
  
  当年夕颜花在快毕业时甩飞翔的时候,也是没有理由没有原因的。因为“性格不合”,在咱看来,不是什么理由,不是什么原因。可人家就那么做了,你能把她吃了吗?
  
  这男女之间啊,还有男男之间,女女之间,有的人相互关系就比较好,有的人彼此关系就比较差。你可以理解为她们是臭味相投,也可以是他们彼此能对的上眼。
  
  在爱情这个问题上,在外人看好的一对,最后不见得能走到一起。而很多人不看好的两个人,人家却能生活得很好。
  
  比如我们叶子和大树。叶子呢,几十岁的人了,总感到长不大。一会玩个这,一会玩个那。在孩子面前,也没有个正性。可是呢,大树或许是习惯了,也许正是喜欢她这一点。君不见这么多年了,大树就从来就没有给她写过休书。这,是不是没有理由没有原因的一种?
  
  我们叶子孩子的亲妈,也就是红颜,在圣诞节到来的时候,啥礼物都没收着。除了百合花,就没有像样的东西了。俺劝她别和那位过了,她居然说:不和他过,百合花都收不到了。这是理由,这是原因吗?
  
  常常,飞翔批评一些人强词夺理,胡搅蛮缠。那是因为一些人,没有理由没有原因,却执着某件事,却喜欢某个人。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,大概,她们也会找到理由找到原因的。用灵犀的话讲,她们就是心灵相通。咱只能无语,咱只能接受。老北和德哥,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,据她自己讲,两人要一辈子不离不弃呢。到哪里说理去?呵呵
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