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一年又一年  

2014-11-12 08:16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光阴荏苒,相信朋友们都有这个感觉。大家总感到时间,过的是那么得快。还没怎么的,已经老了。还没享受呢,已不再年轻。谁能想到,好像昨天才结婚呢,现在已经一起和某人过日子都二十年了。
  
  70的朋友当中,结婚比较早的,有叶子,有毛毛。如果没有及时领结婚证,那她们就肯定是奉子成婚。用叶子的话说,就是她爱滚床单,所以赶紧黏上大树。
  
  11月的北方,天气已经比较冷。我们办事那天,北风呼啸,飞沙走石。第二天,就下了好大的一场雪。个别人回个娘家,那真是深一脚,浅一脚。
  
  现在回想起来,老感到自己还小,啥也不懂。可咱的年龄,有的人都有孩子了,甚至不止一个。一上班,父母就在催。特别是每逢参加他人的婚礼,大人就要问是什么想法?
  
  俺那位,留给姐姐的第一印象,是比较丰满。可俺感觉,她也不是太胖。如今的屁股,大大的。先前,可是翘翘的。要说当年,你说有感情,怎么说呢?谈不上什么爱情。无非是相互还算看得过眼,就相约一起过日子。她愿意给咱做饭,咱情愿给她交钱。仅此而已。这世上,本没有什么爱情。说的人多了,也就有了。咱和夕阳花当年能生活在一起,说不定也就有爱情了。用她的话讲,如今生孩子很快的,孩子长得也不慢。
  
  如今的我们,天各一方。她以给俺生了孩子为荣,以把孩子养那么大为傲。好像孩子,就是俺一个人的。似乎孩子,就是她一个人养大的。现在咱是伺候她吃,招呼她喝。钱给少了,不行。钱给慢了,她又该叫唤了。她如果生活得不好,咱都成了罪人了。什么天理啊。
  
  1112,一组容易记住的数字。它与现在流行的1111,就差一位。现在,人过中年。将来,还要一起步入老年。那个70公寓,如今还有人提吗?其实那地方,俺是不太想的。如果雨夜去了,咱也就去一下。先前,都能把她举起来。如今,抱起来都恐怕有点费劲。是她变重了,还是咱的气力小了?要是鹏爸不同意,俺那位有意见,就只能在心里偷偷想一下了。呵呵
一年又一年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一年又一年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一年又一年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一年又一年 - 飞翔 - 飞翔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