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飞翔的博客

快乐的70人 http://q.163.com/kuaile70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独 角 戏  

2013-09-04 08:49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 所谓独角戏,就是一个人唱的戏。相比于很多人一起唱的大戏,独角戏似乎并不好看。就好比许多人乐意瞧对口相声或群口相声而不爱看单口相声一样,很多人不喜欢看独角戏。可是如果独角戏唱得好了,要比多人演的大戏更有看头。
  
  演独角戏比较有名的,是那周明星。台上尽情表演,时不时爱伸个兰花指,走路一扭一扭的,居然把很多人逗得前仰后合。北方也有位演员,既演对口相声,有时也单个来。艺术的最高境界,就是把别人逗笑了,自己还一本正经,象局外人似的。赵明星演小品的时候经常笑,俺不知道他是笑场了,还是本来就为他的风格。
  
  在可预见的最近一段时间,飞翔将会在网易自己建立的圈子唱独角戏。一些老娘们,比较笨,竟然连每天更新的日志都找不到。是不用心呢,还是没有认真去找?或许,这就是她们尽管进圈子了,却一点发现不了丝毫迹象。
  
  照理讲,凡是上过幼儿园的,或是没上过幼儿园但却上过小学的,进个圈子,应该并不陌生。难道是因为圈子目前为“孕育期”,别人才瞧不到吗?谁都知道老北尽管经常笨,但也不是老笨啊。否则,她也不会对本人一往情深,生死不弃。
  
  建立这个圈子,纯粹是头脑发热。如果一直没有人来玩,那就只有关闭了。说不定咱还没有关呢,圈友就没了。好在本人玩的地方,还有新浪呢。其实只要有时间和精力,飞翔在那里晃的时间要比其他地方长得多。美女看多了,就欣赏一下有深度的文字。尤其是“汉唐归来”的博客,几乎每天都去报到。这就如同丝丝或其他什么人,不看本人的文字,整天象丢了魂似的。
  
  独角戏,还要唱几天,需要看事态的发展。也许是几天,也许是十几天。实在唱不下去了,再说。人生能有几回唱,再唱一次又如何?人家水草每天啥也不干,照样活得很滋润,咱这样过的如此充实的人,还有什么不满足呢?圈子的名字,怕是更换不了啦。公告,月底才能到期。好在如今侵权的事多得是,也不多咱这一个。呵呵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1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